close

劉子千因新歌〈唸你〉暴紅,無酬演出MV的吳映潔(鬼鬼)也沾光,21日笑說:「這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收穫,搭上暴紅的尾巴。」最近她在路上或搭捷運,路人不再指著她說:「那是黑澀會的鬼鬼…」綽號變成「唸你」或「演員吳映潔」。

 

吳映潔正和吳克羣、鳳小岳、李佳穎演中視偶像劇《料理情人夢》,吳克羣坦承拍戲空檔常拿她開玩笑:「我每天都會用對講機或APP錄唱『我的世界裡沒有放棄』傳給她,她聽後就會大叫!」也會音樂創作的他稱讚劉子千有音樂天分,曾有音樂圈朋友誇劉是天才,所以從劉第一張專輯就很注意了,沒想到第二張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受到注目。

 

劉家昌一眼相中

 

劉家昌當初為兒子物色MV女主角時,直接找好友楊登魁旗下女藝人,一眼相中宣傳照中長髮、有大學生氣質的吳映潔。她說,和劉子千不認識,當天只拍8小時,拍完後沒聯絡,他很害羞,拍攝時不敢正視她,只敢看她耳朵,劉家昌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都是爸爸媽媽在旁教他怎麼談戀愛。

 

心疼劉子千挨批

 

吳映潔說,拍MV時不覺得有何奇怪,大家批評劉子千她很心疼,不過,22歲的她對劉這種害羞男生沒感覺,「我比較主動,喜歡和我一樣活潑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