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華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播出最終回,讓許多觀眾都既緊張又期待,想知道最後的結局究竟如何。在《不平凡》的最新一集花絮中,女主角「豆花妹」蔡黃汝再次展現身手俐落的武打動作,被楊一展大讚:「霹靂黃汝是練武奇才!」另外周孝安和陳敬宣拍吻戲,兩人竟在車內拍到「濕身」,戲裡甜蜜戲外鬥嘴,笑翻工作人員!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陳敬宣,周孝安(圖/翻攝自Vidol) ID-983970

 

▲▼蔡黃汝化身女打仔,同時也有甜蜜吻戲。(圖/翻攝自Vidol)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陳敬宣,周孝安(圖/翻攝自Vidol) ID-983971

 

蔡黃汝在最新一集中,再度展現了武打本事,導演要求她做一項高難度的武打,她要先以左腳踢楊一展,被對方抓住後,要再借力使力以右腳飛踢楊一展,前面試了幾次雖都沒成功,但多來幾次她也踢出心得,除了被楊一展稱讚「霹靂黃汝是練武奇才」,現場工作人員也大讚「女打仔」。

 

鬧彆扭的情侶倆邊扭打邊談戀愛,蔡黃汝也被楊一展「放倒」親了一下,但緊接著就換楊一展表現自己的本事,武行代替他演出被車撞、翻滾後,為了服裝連戲,楊一展必須趁著女友蔡黃汝衝到「車禍現場」前,和武行把衣服換過來,高難度的換裝秀試了數次才成功,想當動作男星和動作女星絕非易事。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陳敬宣,周孝安(圖/翻攝自Vidol) ID-983972

 

▲▼周孝安、陳敬宣戲裡激吻,戲外卻不停鬥嘴。(圖/翻攝自Vidol)

 

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豆花妹,蔡黃汝,陳敬宣,周孝安(圖/翻攝自Vidol) ID-983973

 

劇中另一組情侶周孝安和陳敬宣邊拍戲邊打鬧,一場公主抱的戲碼,周孝安竟虧陳敬宣:「比上次在居酒屋抱你還重。」陳敬宣也急著反駁;兩人在車內拍吻戲,因天氣太熱,周孝安汗流浹背,在車內拍到「濕身」,整件襯衫變得相當透明,兩人戲裡甜蜜談愛,戲外卻把汗擦在對方身上,果然是一對歡喜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