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婚就撇下老公李易,為三立台灣台即將推出的「台灣好戲」系列作品第一部「愛回來」跑到花蓮,預計在當地拍攝4個月,期間還要飛到美國舊金山,雖然急著想做人,但夫妻倆將面臨聚少離多、各忙各的局面。

 

不過讓六月開心的是,這次和她合作的又是一個「青春肉體」,她初見男主角張睿家,就對眼前的肌肉嫩男上下其手,馬上來個大熊抱當見面禮,六月大呼:「他可是我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年輕的一位!」26歲的張睿家不好意思笑說:「我小鹿亂撞,要去修心了啦!」

 

其實兩人曾因共同朋友林依晨有過一次聚餐,但六月忘得一乾二淨,對張睿家的印象只有:「敢為戲犧牲、外加一身肌肉。」定裝當天,導演要求新娘抱,張睿家展現Man味,一把就抱起六月,讓新婚人妻嬌喊:「好強!我老公都抱不動我!」

 

六月飾演叛逆女,因父親受傷返家接手經營民宿,和建築師張睿家共譜戀曲,還將有浪漫吻戲,對於要親吻人妻,張睿家笑說:「我會很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