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on檔戲 林韋君曾下顎失控 楊一展則車禍不斷 洪小鈴內分泌失調

中視《青梅竹馬》今(8日)晚8點上檔,昨(7日)舉辦試片會,演員全員到齊,包括郁方、孫鵬、林美秀、巴戈、張復建、曾馨嬅、楊一展、洪小鈴、林韋君、GINO、馬念先、林嘉俐、朱陸豪、顏嘉樂、范瑞君、林彥君等人,年輕掛的楊一展、洪小鈴、林韋君、GINO、馬念先、林彥君還特地練舞熱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記者會上郁方老公特地請人送花束體恤老婆拍戲辛勞,只是一句「要她放心拍到1千集」卻讓郁方有不同解讀:「要我錄到一千集,這樣是希望我不要回家是吧!」劇中和她將成為一對的孫鵬也輸人不輸陣地說:「我老婆也說要送花來,但我要她省省,因為花的也是我的錢!」在劇中飾演夫妻的巴戈和林美秀,兩人的組合連當事人都覺得是絕配,「我很久沒跟胖子合作了!」巴戈笑著說,現場還被拱抱起林美秀,他豪爽答應,讓林美秀受寵若驚,「巴哥哥你沒有喝酒吧?!」

記者會在室內舉行,楊一展則是戴著大墨鏡出席,原來他拍戲戴隱形眼鏡拍太久,前(6日)天早上戴隱形眼鏡則是把眼睛的角膜刮傷,他不以為意,結果撐了一整天最後受不了才去掛急診看醫生,現在只能戴著墨鏡,無法直視光線,他也苦惱這幾天的戲該怎麼拍!之前拍《光陰的故事》也是每天趕戲,「我那時常常出車禍!」楊一展記得開車常常打瞌睡,有時眼睛打開又是快撞到路邊,林韋君聽了則是心有戚戚焉,最近常到淡水拍外景,開車時她則是累到趁停紅燈時補眠,不時就在路上被按喇叭,以前趕戲時壓力更大,就連戲殺青了,她才出現後遺症,嘴巴張不太開,連打哈欠都覺得吃力,經過半年治療才沒事。這次又接連續劇,林韋君靠運動抒壓,但又被下令不能曬太黑,她只好變成夜行動物,等太陽下山才出沒市區騎腳踏車。

洪小鈴也曾經在拍連續劇時,因為免疫力失調,導致右臉頰腫大,美麗的臉頓時變歪臉,後來靠喝檸檬水調整身體酸鹼平衡,臉才消腫,但是只要壓力一大就會有症狀出現!還沒拍過ON檔戲的宇騰(GINO)雖然興奮第一次接下八點檔的戲份,但聽到演員的過往遭遇不免讓他挫勒等,以前還會報怨睡不夠,現在則是聽到有一場他失蹤的戲可以休息一天就覺得超開心!首映會同時透過新浪網網路直播,現場還設置大頭貼馬克杯機器,讓演員可以在《青梅竹馬》的劇景中拍照做成馬克杯,現場玩得不亦樂乎。

劇中演員林韋君、馬念先出席記者會前則受邀擔任中視新聞「新聞6一下」單元擔任播報員,林韋君面對鏡頭不緊張,倒是看字幕機時非常緊張,深怕念稿的速度趕不及,馬念先則是嘴巴上老神在在,趁著等待時在旁邊順稿,正式來時一次OK讓他滿臉得意,原來他念的是淡江大傳系,在校時就已經修過播報課,現在拍八點檔還圓了學生時代的夢,果然一舉兩得,中視《青梅竹馬》將於今(8日)晚8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