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左)與馮德倫昨日參加電影「跳出去」首映,並互相擁抱。記者陳瑞源/攝影

周星馳製作、馮德倫執導的「跳出去」昨晚在台北首映,「倫瑄戀」化暗為明,馮德倫親自邀請他口中「台北的好朋友」徐若瑄來相挺,她刻意和馮德倫保持距離,馮德倫主動伸出雙臂,把徐若瑄抱在懷裏,短短約5秒,徐若瑄整個人幾乎快融化在馮德倫的懷中。

首映前馮德倫受訪大方談徐若瑄:「Vivian是我台北好朋友,邀她來支持我的電影,很自然啊。舒淇要不是在上海拍戲,我也會邀她來。」舒淇曾否認是馮、徐的媒人,但直言兩人「俊男美女很登對」,馮德倫笑說:「不也傳過我和舒淇有什麼嗎?」

馮德倫和莫文蔚分手,傳是因為徐若瑄介入,馮德倫為徐若瑄打抱不平說:「好好的一個女生,被說成那樣,換作我也會生氣、我和Karen分手前,根本不認識Vivian。」馮德倫坦承之前在上海MTV獎活動上,和莫文蔚見面還有打招呼。

徐若瑄前天還在澳門宣傳,昨天就急奔回台北,可見馮德倫的魅力。首映上徐若瑄眼勾勾地對馮德倫說:「我知道你拍這部電影很辛苦,希望電影大賣。」首映開場前,徐若瑄姊姊的2個小兒子要上廁所,徐若瑄竟自然而然說:「請馮叔叔帶你們去。」親如家人的感覺,盡在不言中。

「跳出去」中張雨綺飾演愛跳舞的村姑,到上海圓夢。原本男主角陳冠希在戲殺青後爆發不雅照事件,電影公司考慮半年,決定換角為立威廉。像星爺一樣滿頭白髮的馮德倫開玩笑說:「這對我來說簡直像拍災難片,讓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2009/12/0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