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高三兼差上課超混 靠背書功力拼到好成績 洪小鈴念六年女校 曾被同性大膽示愛

中視八點檔《閃亮的日子》7日播出完結篇,收視2.39,8日緊接上檔《青梅竹馬》,昨(12/8)劇中演員孫鵬、林韋君、楊一展、洪小鈴、宇騰(GINO)、馬念先、林彥君等也到拍攝場景之一的淡水商工舉辦校園見面會,上百位學生慕眾演員之名而來,還有女學生藉回答問題上台搶抱楊一展,讓楊一展直呼學生真的太熱情了!

到校園宣傳《青梅竹馬》,楊一展也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我求學時期應該算是個’喇賽”型的學生,我完全不愛唸書!」加上他個性叛逆,因為不想伸手跟父母要零用錢,他放學就趕著打工賺錢。相形之下宇騰(GINO)的高中階段就唸書唸到走火入魔,「我因為高二念資優班,壓力大到身高174公分,體重卻不到50公斤。」加上他皮膚白,又瘦成紙片人,活脫就像個鬼一樣!考上大學後,他則是桃花大開,當舞蹈社社長時女同學都為了看他而入社,社團人數還破學校紀錄,擅長跳舞的GINO,每次活動表演都有專屬後援會舉牌歡呼人氣超夯!大四時就當許慧欣第一張專輯的舞群。

林韋君高三時就開始接廣告當模特兒,印象中上課幾乎常在打瞌睡,但她自認是「天才型」學生,靠著驚人的背書能力,讓她成績不差還以班上前10名的佳績畢業。高中時因為看同學都有打工,林韋君不顧爸爸反對也到速食店打工,結果第一次領薪水時還沒享受就皮包被偷,她難過回家大哭,原本反對她打工的爸爸反而還掏錢彌補她。洪小鈴國、高中唸了六年女校,現在回想學生時期總覺得太無聊,唯一印象最深的是,曾有女同學在廁所跟她大膽示愛,還開口要她當老婆,面對同性之愛洪小鈴超錯愕完全不知如何回應。唸完高中後未在升學,洪小鈴則希望有一天能再圓讀書夢,把以前總是不及格的英文再修補回來。

馬念先繼《光陰的故事》後再接中視8點檔,劇中同樣需要扮演高中生的模樣,他則透露:「我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又演高中生,我朋友都已經看不下去了。」演員中年紀最小的林彥君,因為國中念男女合校,不料高中聯考媽媽卻幫她填了女校志願,讓她直呼唸女校有夠悶!由林韋君、楊一展、洪小鈴、宇騰(GINO)、馬念先、林彥君等演員飾演的《青梅竹馬》將在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於中視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