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星期五
天氣 晴

自從上次老媽接到電話去救老爸之後,
結果發現是虛金一場。
老爸的兄弟call她其實是為了要買保險,
而且他們一直叫老媽要幫老爸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媽都不答應。

我有偷偷看到老媽坐在梳妝台前把老爸的保險單撕掉,
可是她也把老爸的照片撕掉,
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是喜歡老爸還是討厭老爸。

因為老媽工作很忙,
前幾天都是阿媽在家做菜給我們吃,結果阿公說很難吃,就把阿媽氣走了。
後來阿公說要帶我去吃好料,我們就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結果比賽完他肚子很痛,醫生說他舍戶仙有問題,必須要住院開刀。
我不知道舍戶仙是什麼,但是阿公很害怕。
不過,他都還是打起精神跟漂亮的護士阿姨說說笑笑。
而且後來我說王大川家要舉辦抽獎,他還拔掉點滴跟我去呢!
我覺得阿公真的很樂觀。

本來這幾天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沒想到李有福撿到一隻狗,叫做「康康」,真是醜八怪。
他和林真真許亞萍她們表決通過說「康康」要留在我們家,
現在「康康」就躲在浴室裡面。
唉,好ㄙㄨㄟ。
因為老媽一定不會讓我養的。
可是因為林真真她們是我們班上最漂亮的女生,所以我只好接受了。
不知道媽媽看到「康康」的時候會怎樣。

咦?現在客廳外面好像有聲音,是小偷嗎?
還是爸爸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