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星期五

前幾天老爸回家了!我超超級高興的!
因為有老爸這個總統保鑣當我的靠山,
那我就不怕吳英雄了!
可是老媽的反應很激動,
她一看到老爸就大聲尖叫然後跑出家門,
老爸跟康康也跟著追上去邊跑邊叫,
老媽都不回頭,最後還躲到電影院裡。
阿公說老媽太久沒看到老爸,可能以為見到鬼了。
但我覺得老媽應該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阿公還問老爸這次回來是打算休息還是過夜。
我不懂這兩個有什麼差別,阿公說休息比較便宜,只要三百五,過夜要一千五。
可是我覺得老爸回來,跟他收錢的話應該不太好吧!
不過,老爸和老媽聽了都不說話。

不過,老爸回家以後,我們家的瓦斯終於又開了。
我終於又吃到老媽煮的菜了。
她炒菜的聲音聽起來有「彭恰恰」的節奏,我想她應該很開心吧。

我把老爸出任務用的對講機帶到學校,
大家都知道帶玩具到學校還不都是為了要炫燿,這真是令人不屑!
可是也該輪到我一次了!(這想法更是令人不屑!)
看張長弓他們排隊搶著玩,好爽!
而且老爸還幫我到學校去教訓吳英雄,
他來的時候,女生們還一直看他,說他好帥!
我好像也突然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有老爸在真好!

老爸本來還說要買鑽戒給老媽,
不過老媽說她不要鑽戒,反而很擔心老爸這次帶回來很多錢,會被黑道追殺。
我是不擔心啦!因為老爸是總統保鑣啊!
他一定很快就要出新的任務了!
希望他以後也要記得常常回來休息或是過夜。

對了,我們大家有約好這個週末要去醫院看王大川。
因為他上次被路上的人嚇到生病,那個人一直說世界末日到了,還叫王大川悔改。
我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我們家本來就過得很像世界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