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左起)昨為李國毅站台,猛搞笑推銷自己,右為田中千繪。(粘耿豪攝)

李國毅在華視《星光下的童話》演出的「方子浩」,是個暴紅的難搞大牌演員,田中千繪演出力爭上游的女模特兒,曾愷玹則演在演藝圈頗有地位的女星,劇中三人有複雜的三角關係,劇情被指影射言承旭暴紅,以及和林志玲、關穎的戀情。

 扯上周杰倫愈描愈黑

 劇中方子浩有不少強烈台詞,例如「那些記者並不在意我有沒有撒謊,他們嗜血,我的工作是先把他們餵飽,免得他們來攻擊我」。巧的是,言承旭主演的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正要上檔,與《星光》對打,屆時華視好像演著中視演員的真實版。

 對此,製作人劉瑋慈笑說:「不要有人來對號入座就謝謝了。每個人成名的軌跡都類似,演藝圈不外乎就是這些事。」但她愈描愈黑:「方子浩脾氣不好是大家看得見的,言承旭的脾氣,大家看不見。言承旭追求完美,但現在的環境已不適合他這樣要求完美了。我覺得方子浩的事業版圖比較像周杰倫耶。」

 EP搶先彭于晏發片

 李國毅昨舉行發行EP感恩會,被指經紀人劉瑋慈刻意搶在與她鬧翻的彭于晏發片之前,她話中有話說:「瓜田李下,是命運的巧合。但捧一個會寫歌、唱歌、樂器,這種投資也比較值得。」李國毅以「方子浩」身分選女友,他稱曾愷玹:「家裡看漂亮,外出實用,符合需求。」卻又爆料「別人的女友我沒興趣」,意外證實她與吳慷仁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