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也不是所有碎片都能拼湊,就像那些昨天無法重新擁有。】
  
韻如:李子維,你猜猜看,我看過離自己最遠最遠的東西是什麼?
子維:你是問認真的,還是在問我腦筋急轉彎?
韻如:你不要管這麼多,猜就對了啊
子維: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海平線嗎?
韻如:不是,我看過離我最遠的東西,比這海平線還遠很多很多
子維:是天空嗎?
韻如:也不是,你再猜看看?
子維:是太陽?月亮?還是星星?
韻如:都不是
子維:都不是?那不然是什麼?
韻如:我這輩子,看過離我最遠最遠的東西…是你…
  
因為韻如的死去,雨萱再一次的從夢境中回到了現實,雨萱將她在韻如潛意識之後,看著所有一切發生的經過都告訴了文磊。得知真相的文磊感到相當自責,自責自己當時竟沒有看出韻如心中的悲傷,才導致這一連串的悲劇發生…
    
但雨萱並沒有因此放棄,因為她每次穿越時空的時候,那接續的時間軸都會提前一段時間…但這次,卻因為隨身聽的毀壞,雨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最後雨萱接受了無法改變過去與未來的事實,從隨身聽壞掉的那一天開始,她就常常做夢,像是陳韻如所希望似的,完全的取代了陳韻如,過著陳韻如的生活,彷彿那個世界中,從來沒有陳韻如這個人存在過。
  
一切都像是以前一樣,同時又有些不一樣,感覺跟所有人都還是很親近,可是又跟所有人保持著一段距離。她總覺得,靈魂中某一部分留在了陳韻如那裡,跟著陳韻如一同死去,可同時,她也從陳韻如那邊,帶走了一部份…
  
就像現在,從不寫日記的她
開始寫起了日記,而每一篇日記的結尾
都是一樣,想念那個曾是王詮勝的李子維…
想見你,好想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見你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