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萬之約」讓可艾和子浩這對「我扛CP」扛下賭注,華麗百貨女裝部拯救計畫開始!

姜董先是瞧不起可艾的學歷,接著又瞧不起子浩的華麗百貨女裝部,讓可艾頓時化身為「我扛姐」,與「我扛哥2.0版」陽子浩共同扛下「一個月達到5000萬業績」的賭注,這對「我扛CP」,放話很容易,實際要達到幾近天方夜譚的業績數字,他們能辦得到嗎...?


為了打贏與姜董的賭注,這對「我扛CP」一方面要應付董事會的反對聲浪,偏偏櫃姐們為了搶業績,又導致茵茵店長差點因意外而小產,屋漏偏逢連夜雨,此時天天市場也因為黑道老大虎爺覬覦,強勢擔任主委要分一杯羹,然後可艾與子浩這對中二到極點的「我扛CP」在吵吵鬧鬧之餘,還要放個小閃,談個曖昧不清的小戀愛...。好忙啊!好忙啊!

咦?小剛哥呢?小剛哥何時才會展現他的男性魅力,正式向「我扛哥」陽子浩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