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因外型適合片中角色,而被相中演出《角頭2》。(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黑幫為題材的電影續集《角頭2:王者再起》昨舉行記者會,公布演員陣容,除了找來《九品芝麻官》裡飾演「常威」的鄒兆龍飾演片中大反派,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總因豐富情史躍上媒體版面的「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

《角頭2》由上一集中飾演「頂莊」猛將的顏正國執導,劇情將融入他個人黑幫經歷,笑言「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據《ETtoday》報導,為何找嘎嘎演出,導演顏正國表示:「我先前不認識他,就是覺得他有本土味、長得也帥,這次挑角色也好…感覺對了,沒有其他原因,很多演員的背景、過去我不知道,反而更接近想要的電影的要素。」

《角頭2》導演顏正國。(記者陳逸寬攝)

導演顏正國也強調嘎嘎在拍攝期間非常認真:「私生活我不想講,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我知道他跟其他演員一樣,到了現場都是精神百倍的,尤其上場的那一剎那,讓我非常驚訝,這些年輕的演員每一天都活在自己的角色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