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卻不見出品人曾寶儀身影,她20日在中視新節目《電影看恆寶》記者會上表示,上周已與小S私下吃過飯,爸爸曾志偉說家中不提S,根本是一派胡言,「我傳簡訊告訴小S,我爸說的話能信,Shit都能吃。」

 

兩人雖沒同台,私下常傳APP互通有無,曾寶儀說:「不上節目宣傳是擔心焦點都放在我跟她的關係上,不希望我們之間要靠旁邊人傳話,必須要親自跟她解釋,她也希望我不要太介意,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曾寶儀投資1000多萬拍《殺手》,曾擔心票房焦慮到長出淋巴結,她說做幕後之後,開始反省過去當藝人時多刁難工作人員,張小燕讚她是好製片,問她是否願意再嘗試,她笑說:「壓力超大的,要再想想。」

 

她的搭擋由陳漢典換成屈中恆,曾寶儀讚陳漢典在《翻滾吧!阿信》演出精湛,「他很有電影感,型很棒,我很看好他,如果能專心在電影上,成績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