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后楊丞琳和張孝全合拍「醉後決定愛上你」多次傳出假戲真作,張孝全還為此傳出情變,該劇幕後推手總製作蘇麗媚掛保證:兩人有好感,但絕沒交往。

 

蘇麗媚過去製作過多部自製偶像劇,由她一手催生的螢幕偶像不計其數,最近她更將電影咖張孝全成功轉型為喜劇小生,他與楊丞琳在偶像劇中互動極佳,張孝全也坦言:「我剛進劇組什麼都不懂,表演上也怪怪的,是丞琳幫我進入狀況,主動跟我聊天,很難找到一個在表演上節拍都能對得上的人,知道我下一秒要做什麼。」

 

兩人過去曾合作「極速傳說」,但彼此不熟悉,合作「醉後」後,私下成為好友,媒體多次想捕捉兩人漏網畫面,卻始終找不到,與兩人合作4個月的蘇麗媚透露:「我敢說,兩人應該沒有在一起,如果有,我從剪片中就知道。」

 

蘇麗媚說,演員來不來電,她從鏡頭前就能窺知一二,當年她拍「綠光森林」時,後製發現女主角劉品言和男主角立威廉怎麼都不來電,卻和男二號阮經天眼中有火花,她笑說:「所以我很早就知道,女主角跟男二走在一起,所以這戲怎麼拍下去?」

 

蘇麗媚說,她看得出來,楊丞琳和張孝全都很喜歡彼此,是那種對表演上的欣賞,最近「醉後」劇情出現張孝全和小鬼爭奪楊丞琳三角戀,昨天她在微博公開最後關鍵劇情:「杰如最後會有床戲。」並預告「醉後」將播出18集,網友關心兩人是否會滾床單?蘇麗媚則賣關子:「這要看了才知道。」

 

「醉後」後,三立將接「小資女孩向前衝」,不過8月下旬上檔日迫近,迄今靜悄悄沒開機,傳出接檔火燒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