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熊黛林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除了演電影之外,也首次挑大樑主演的偶像劇,但最近在國內播出的收視率不如預期,傳出熊黛林就常打電話給劇組,認為收視不好是自己的問題;而且加上之前她又被甄子丹在電影首映會上,直接批評演技不如湯唯,種種壓力下來,熊黛林真的認為,自己的演技有待加強。

 

偶像劇畫面:「我現在發現奇蹟。」

城嫂熊黛林從電影咖轉戰台灣偶像劇圈,挑大梁跟吳建豪、陳曉東合演偶像劇,只是第一次參加偶像劇演出,收視率不如預期,讓熊黛林非常擔心,甚至懷疑是自己的問題。藝人熊黛林:「我每一次都會,看完一集我都會打電話回去問一下,收視率打怎麼樣的,因為我聽到大家的評論,大部分都是覺得很好看、很華麗。」

其實這部砸1.3億大錢拍攝的偶像劇,打從一開始就叫好不叫座,同時段播出的就有新兵日記跟我的完美男人,演員卡司拜金女王明顯比另外2部略勝一籌,但收視率卻差人家一大截。

熊黛林:「心情會覺得,為什麼我們的口碑那麼好,但是收視沒有到這麼這麼的好,就在想我們還要再做一些努力,可能多做一些宣傳。」

除了偶像劇收視欠佳,讓熊黛林煩惱,之前她被甄子丹說演技不如湯唯更讓她被影射是花瓶。熊黛林:「前輩肯去說你的話,就證明他會給你一些指教,不會每一篇報導都是正面的,已經習慣了。」

笑笑回應,熊黛林展現高EQ,畢竟偶像劇競爭激烈,如何創造高收視率,恐怕也不光是主角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