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近幾年一部接一部拍,不少部都創下高收視率,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除了有些主角是熟面孔外,配角也一樣,妙的是這些配角大多是舞台劇演員,而且每次演的角色都差不多,包括林美秀、鍾欣凌還有那維勳,由於配合度高,又具喜感跟紮實的舞台訓練,重點是價錢便宜,讓他們成為不少劇組的最愛。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她不是你的菜呀。」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阮經天的得力助手。偶像劇「拜金女王」:「林楚曼,嚇死我了你。」

「拜金女王」裡演活陰柔的經紀人,都演男女主角的好幫手,打開電視仔細一看,主角身邊的綠葉人物,是不是都很眼熟?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碗豆我用燙的,蒜頭剝好切成蒜末。」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收不收信用卡?…(點頭),企業化。」

林美秀通常都演媽媽級的搞笑角色。演員林美秀:「舞台劇演員他有一種很奇妙的功能,是他可以因為他1個人影響7個人,可能就類似帶戲的那種的。」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來啦,快寫,是這個寫,不是這個鞋喔。」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來,戴上,還我江山,漂亮。」

綽號粉紅豬的鍾欣凌,最常擔綱女主角身邊的好友好姊妹,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通通都是舞台劇出身的硬底子演員。演員那維勳:「舞台劇演員還真是物美價廉,因為通常舞台劇演員接到的角色,可能不見得都會是太主要的角色。」

物美價廉絕對是原因,因為舞台劇演出一場酬勞1萬5,但是演出偶像劇一集5萬元,跟主角一集最多喊到60萬的價碼,酬勞是天高地遠,但是演出有舞台效果,搞笑到位,想漲價又怕沒工作。

那維勳:「電視比較難,因為你必須在很短的時間裡面,你要趕快進入角色,舞台劇可以2個月到3個月時間,讓你慢慢地長(培養角色)。」

有舞台劇磨練,能快速進入角色又放得開,表演實力有多硬,看看這些戲,主角變來變去,配角還是他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