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碩偽造公文得到萬紀的簽名,偷偷潛入療養院帶走了福城,並脅迫景晧和心潔結婚!為了換回摯愛的父親,景晧想都不想就答應了民
碩的要求!

終於企盼到景晧的求婚,心潔整個人雀躍不已!但是美如姐的表情卻充滿了擔憂……「妳媽不會贊成的!妳不怕她做出什麼瘋狂的
事情來阻止你們嗎!?」
然而,心潔的眼裡卻是萬分堅定!現在的心潔,擁有了愛情做她勇氣的後盾;有了景晧的承諾,她不再擔心
景晧會拋棄自己!「我不怕!只要有景晧在,我什麼都不怕!今天我就會告訴她!」

為了防範敏麗又像之前闖進心潔家裡對她不利,景晧要求心潔搬來和自己住。「我們就要結婚了,我會一直保護妳的!」聽到景晧
的承諾,心潔感動得熱淚盈眶,緊緊的擁住景晧!心愛的男人就在身邊,還承諾要永遠保護著自己,這不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嗎?卸下了
浴袍,心潔決定將自己,獻給景晧……

當瑞恩從心潔口中得知景晧求婚的消息,看著三年來一直戴在手上的婚戒,想起景晧向自己求婚的情景,瑞恩再也壓抑不住悲傷的情緒,
當場潰堤!「都是我不好!聽到我要結婚的消息,讓妳想起三年前的傷心事了,對不對?告訴我那個害妳傷心的壞蛋是誰,
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訓他!」
瑞恩的心裡猶豫了……「他的名字……」

回到公司,瑞恩恰巧和正要下班的景晧碰個正著,她歇斯底里的怒吼……「為什麼你要在我面前跟許心潔親熱!為什麼我一進公
司後你就馬上跟許心潔求婚!?」
一句「我愛她」,讓瑞恩的忍受極限來到了崩潰邊緣!突然,景晧一把將瑞恩拉進自己的懷裡!
「我即將和心潔結婚了,既然妳那麼需要我,那就做我的情婦吧!」
瑞恩心裡一驚,使盡全力掙扎,卻怎麼也逃不出這個她最深
愛的男人的懷抱……

日日夜夜,瑞恩不知道在心裡祈禱過多少次,能夠和景晧相擁的機會!但是,她從沒想過居然會是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察覺到瑞恩
的異狀,民碩趕緊上前關心,想不到瑞恩開口惦記的,仍舊是景晧要與心潔結婚的事。「沒關係,妳還有我啊……!」民碩溫柔的將
瑞恩擁入懷裡,眼底除了心疼,還有一絲得逞的笑意……

民碩永遠都不會知道,他想將瑞恩留在身邊的詭計,早已經一步步的對瑞恩造成了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