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喻德術)“我這身材,全靠吃雞蛋吃出來的。”任達華當眾道出塑身秘訣,引得大家一陣哈哈大笑。任達華趕緊聲明:“你們別笑,我說的是真的。”

  昨日,時尚電影《回馬槍》在望京星美國際影城舉行關機儀式,任達華和伊能靜作為男女主角到場,大談如何保持身材。

  影片中,任達華飾演一位時尚雜誌的香水編輯。為最大限度地貼近角色,任達華表示他徹底做了一回時尚達人:“不但經常往身上灑香水,還天天做面膜;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身材。”

  提到保持身材,媒體和粉絲們立即興趣大增,任達華也毫無保留和盤托出:“我的秘訣就是吃雞蛋,而且只吃蛋白不吃蛋黃;拍這部電影,我至少吃了150個雞蛋。”“當然,一定的鍛煉也是必需的,光吃不練、過猶不及。”

  見大家都圍著自己而冷落了一旁的伊能靜,任達華又趕緊把話題往對方身上引:“其實,她的身材比我好!”伊能靜終於接過話茬子:“我的秘訣就是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