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擔任養樂多代言人,昨天並出席廣告發布會場。
記者陳再興/攝影

陳美鳳廣告約不斷,傳出她主動向民視「夜市人生」劇組要求自宮戲份,好有時間去接「外快」。昨她「夜」劇中搭檔張晨光也說:「我很久沒見到美鳳耶,老婆不見了。」

陳美鳳頂著「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頭銜,本來就已是食品與家用廠商的最愛,4月她從走山意外中歷劫歸來後,短短1個月再接人壽、家用品與養樂多3支廣告,今年至今共拍7支廣告,進帳破千萬。

昨「夜」劇劇組表示,陳美鳳每次有活動或要拍廣告,就得請假,但因「夜」劇幾乎是今天拍明天播,演員一請假劇情就會卡住。陳美鳳覺得不要拖累劇組,才提出「不如直接請兩周,這中間不要寫我的戲」,但結果她一消失,觀眾都很緊張,不但在網上質疑,也打電話到民視追問為何都看不到陳美鳳。

陳美鳳昨天在廣告現場則說,經歷走山事件後,她愈發感謝上天這麼疼惜、疼愛她,讓她更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也決定日後要回饋更多,「只要我陳美鳳做得到,我會持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如果大家需要我,我都會共襄盛舉。」

【2010/06/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