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左)、黃秋生昨出席《精武風雲-陳真》北京記者會。

舒淇(左)、黃秋生昨出席《精武風雲-陳真》北京記者會。

甄子丹

甄子丹

【李志展╱綜合報導】由甄子丹主演《精武風雲-陳真》昨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黃秋生、舒淇出席,主角甄子丹雖未出席,但焦點圍繞他日前被小咖演員爆料人紅變「戲霸」傳聞,但《精武》監製陳嘉上昨為他緩頰:「改戲是我的主意,他不是那種霸道的人。」演舞女的舒淇,認為片中要唱歌最難。

導演稱甄子丹非戲霸

甄子丹憑《葉問》登上功夫巨星,片酬漲至2千萬人民幣(約9172萬元台幣),人紅隨之而來卻是負面傳聞,日前大陸1名女演員稱他戲霸,陳嘉上昨為他喊冤:「我寫8套劇本,戲都是我改的,他被說戲霸很冤枉。」
昨電影60秒片花曝光,甄子丹戴黑面具從天而降、抽雪茄,據悉是為跟李小龍致敬,舒淇飾演百樂門頭牌舞女Kiki,她曾在《天堂口》演過舞女,這回駕輕就熟,不過唱歌卻讓她感到困難:「唱歌很難,但導演對我有信心,我才放開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