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子丹(左)昨來台出席《葉問2》首映,九孔扮的「山寨版葉問」輕易就擒。

黃曉明(右)加入《葉問2》,與甄子丹有精采打鬥。

黃曉明(右)加入《葉問2》,與甄子丹有精采打鬥。

【宇若霏╱台北報導】甄子丹憑《葉問》登上功夫巨星,片酬是2千萬元人民幣(約9172萬元台幣)的天價,昨他來台參加電《葉問2》首映,但不管在外多威風,都不敵家中兒女和老婆汪詩詩的四菜一湯。他日前說:「《葉問2》中有我的影子,好像準時回家吃飯、尊重老婆!」

甄子丹昨和老婆汪詩詩一行10人搭頭等艙抵台,一下機便有約百名粉絲熱情尖叫、獻花,隨後入住西華飯店總統套房,預計3天2夜行程就耗費百萬元。

九孔扮山寨版 炒熱氣氛

昨晚首映,九孔扮「山寨版葉問」先炒熱氣氛,甄子丹隨後走上紅毯瞬間吸睛,一旁的汪詩詩穿短裙露長腿,粉絲也愛屋及烏狂拍她,更讚「好白、好正」。甄子丹昨談因拍片全身是傷,老婆一旁心疼說:「他不在香港,我會試遍各大醫生,有好的醫生再讓他看。」
甄子丹和汪詩詩結婚7年,育有1子1女,家庭是他的第一位,但他為拍戲得經常離開家人,自言是個不合格的老公,「我想多一點時間陪太太,但片約已經排到明年,沒時間陪兒女,不過我很感謝上天,幸運認識我老婆,她好支持我。」只要他外出拍戲,必隨身帶全家福照片,他日前接受專訪時說:「我將酒店房間盡量布置像家一樣,家庭照都放在床頭櫃。」他連手機和電腦桌面,都是太太及兒女的照片。《葉問2》本周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