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晨光(右)與陳美鳳在「夜市人生」中已開始籌備婚禮。
圖/映畫提供

張晨光、陳美鳳暌違8年在「夜市人生」中再續情緣,但從兩周前張晨光掏出戒指向陳美鳳求婚至今,兩人感情戲互動始終相敬如賓,毫無激情,連討論婚禮都像開會談公事。昨張晨光直言,激情戲都被他刪了,理由是「太噁心」,「兩個上了年紀的人還演偶像劇?太冒險,很難確定觀眾能接受。」

張晨光說,「夜」劇設計不少劇情讓他所飾演的一官與陳美鳳飾演的月霞因經歷生死關而相愛,他撞車那場戲,一開始原本他與陳美鳳演得像「藍色生死戀」,眼神含情脈脈、面部肌肉驚慌抽搐,但兩人後來在現場看拍攝帶,「簡直快吐了,實在太噁心。」討論後決定改走內斂路線談戀愛。

當年張晨光、陳美鳳因「世間路」成為螢幕情侶,兩人也知道觀眾對他們再湊對十分期待,但張晨光說:「年齡跟心境都不一樣了,美鳳以前多穿一塊布都不舒服,現在包得比粽子還緊,我多摟她一下,都覺得太超過。」

兩人選擇以保守方式詮釋黃昏戀,求愛台詞則句句務實,完全不肉麻,從不曾說出「我愛妳」3個字,張晨光求婚時,竟然對陳美鳳說:「嫁給我可以少買一份清潔劑。」

不過網友倒是對張晨光另類求愛十分欣賞,還常在網上討論一官名言,尤其像他對陳美鳳老公蕭大陸說:「李慶祥,我一直在吞忍你,你當作我紙糊的喔」、「如果你敢動月霞排骨攤,我就把你的手當作排骨煮。」誇張晨光想保護陳美鳳的心情,比說「我愛妳」還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