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顯皓(前)飾血癌病童剃大光頭,澎恰恰(後右)讚他頭型好看,左為高欣欣。

民視《夜市人生》童星傅顯皓,劇中罹患血癌等待骨髓移植,所以剃個大光頭。澎恰恰直誇他頭型好看,還答應要送他明星棒球隊帽子,鼓勵他為戲犧牲。製作單位也送上萬元紅包,他起先拒絕:「這不是我的錢,我不能拿…」後來才童言童語地說:「怎麼那麼好,剃光頭還有紅包可以拿!」

 念國小五年級的傅顯皓,剃光頭的第一天很不習慣,動不動就摸頭、照鏡子,傅媽媽爆料:「他好愛漂亮喔,不停的問:我這樣帥嗎?」他也自我安慰:「還好夏天快到了,剃光頭滿涼快的!」為了演好病童角色,他上網查血癌的症狀,揣摩血癌病患的神情和動作,催眠自己是病人,讓演出更自然。

 他惹人憐的角色讓網友上網齊呼「搶救來發〈戲中名字〉」、「讓來發活下來」,他則因剃頭經歷而變得人小膽大:「現在就算要我扮醜、裸奔,我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