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意涵日前示範BV秋冬裝時表示,自己會安排樁腳到戲院大喊為自己助陣。陳賜哿攝

Kelly本著要支持國片的精神,日前特地買票跑去電影院看《聽說》,沒想到在電影院裡聽到有人大聲稱讚女主角陳意涵,忍不住想告訴她,受到這麼多人的欣賞,結果她聽完Kelly轉述後大笑:「那都是我的朋友啦!是我硬要他們這樣做的!」

戲院助陣

Kelly大驚,想說陳意涵的朋友們一定很怕她演戲,她笑說:「拜託,我演的已經夠少了好不好?因為我很想知道觀眾們的反應,所以我安排他們去電影院裡,只要我一出場時就要大叫『好可愛喔』、『演技怎這麼棒』之類的話。」
看在陳意涵這麼努力、有心的份上,Kelly下次若再看到她的演出,也會大喊為她加油幾聲的,不過喊破喉嚨的代價,Kelly認為她也應該買點飲料讓友人們進戲院時喝喝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