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下)和小豬拍《海派甜心》海報,他聽聞舊情人Makiyo已和男友分手,相當訝異。(粘耿豪攝)

 

 

▲汪東城(左)和王心凌看似登對,玩夾水蜜桃遊戲卻沒得分,被笑默契不佳。(粘耿豪攝)

 

 

▲汪東城(左)和王心凌看似登對,玩夾水蜜桃遊戲卻沒得分,被笑默契不佳。(粘耿豪攝)

 

中視、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即將與華視《海派甜心》對戰,劇中,王心凌、楊丞琳兩小天后,除靠可愛外型,也要靠「吻戲」一決勝負!楊丞琳不客氣嗆聲:「我和王心凌有私交,和汪東城也合作過,但戲要對打,不管是朋友和陌生人,我都不會客氣。」

 合作比默契 大東沒法選

 楊丞琳口氣大,王心凌也不甘示弱,她在《桃花》中和汪東城(大東)、辰亦儒都有吻戲,她說,這是拍戲以來,最多吻戲的一次,問她感覺?她反應淡淡:「不就是親嗎?」大東還爆她料,說她每次拍吻戲都要清場,王心凌臉紅說:「我會害羞嘛!」

 大東和楊丞琳合作過戲劇《愛就宅一起》,被問到和誰合作較有默契?大東說:「兩人平分秋色,一個甜美,一個可愛,我選不出來。」

 楊丞琳、羅志祥(小豬)昨為《海派甜心》拍宣傳海報,兩人是同門師兄妹,劇中要演情人,兩人都說拍吻戲感覺怪。小豬說:「吻完後,我心裡冒出很多髒話。」

 同門師兄妹 喇舌感覺怪

 獅子座的小豬個性好勝,他昨自冠是「親親王」、「背背王」、「開車王」和「飆淚王」,楊丞琳掛保證說:「小豬是我遇過背戲最穩、開車不會讓我暈車,而且說哭就哭的男藝人。」

 發片也對打 盼炒熱市場

 多年前,小豬、楊丞琳不合,昨兩人解釋,當初是因傳話不當造成誤會,最後是楊丞琳主動問小豬:「我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小豬說:「她問得太直接,我心裡嚇到,但表面還是裝傻說『有嗎?』」後來兩人把話說清楚,關係才破冰。

 王心凌和黃靖倫在戲中扮兄妹,巧的是兩人在12月同一天發片,和她對打的還有楊丞琳,她笑說:「這是好事啊!唱片界低迷太久,就靠我們這幾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