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幼英╱澎湖報導】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昨在澎湖馬公港出外景,陳楚河劇中男、女通吻,跟賴雅妍、田中千繪、李國毅都有嘴對嘴吻戲,被李國毅人工呼吸時像被蹂躪,跟賴雅妍吻的感覺最好,他說:「親賴雅妍是初吻,被李國毅親則是激情過後。」
陳楚河昨在馬公演出為追回賴雅妍而落海,遭李國毅救起,嘴對嘴人工呼吸,由於李國毅有救生員執照,要求他做CPR時來真的,陳楚河雖緊閉著嘴唇,但仍被李國毅突破,陳楚河說:「感覺有舌頭侵入。」但李國毅稱:「我是專業的。」而陳楚河第一個男男吻是被阮經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殺青酒時搶走。

怕青蛙學不會換氣

陳楚河在戲裡落水,其實他泳技不佳,小時候曾和爸爸陳啟禮度假學游泳,卻被青蛙嚇到不敢下水,他說:「我小時候很怕青蛙,長大後雖學會游泳,但仍不會換氣。」
陳楚河在戲裡和賴雅妍是歡喜冤家,之前曾傳2人不合,戲外他為討好賴雅妍,還去學了她偶像劉德華的歌,高唱《愛的連線》。不過陳楚河也承認自己是機車的演員,他說:「我爸在我入行時曾跟我說演藝圈3年抵過在外面10年,這3年我體會很深,在這圈子溝通協調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