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拍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身心受累,除外型暴瘦,也出現抑鬱症狀。(本報資料照片)

楊一展很容易入戲太深,演中視八演檔《光陰的故事》時,假戲真做愛上女主角賴雅妍,現在他演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冷酷寡情律師「林英傑」,竟出現做惡夢、食慾不振等抑鬱症狀,體重瘦到70公斤,無法自拔。

 楊一展演「陶復邦」時,是開朗、陽光大男孩,但演「林英傑」後整日眉頭深鎖,他自己沒感覺,家人看了很難受,媽媽心疼說:「你變得好冷淡。」他說:「那時開始,我盡量多吃東西,或強迫自己多去運動。」

 「林英傑」戲中只吃生機飲食,楊一展為了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投入角色,也開始吃素,久了後,竟不適應吃葷:「我吃肉會頭暈、精神不濟,所以我工作時都吃素便當,不工作時,才會吃一點白肉(雞、魚)。」

 楊一展幾乎每晚都做被竹竿或球追的惡夢,他說:「我小六胖到92公斤,常被同學欺負,竹竿和球應該是極瘦和極胖的象徵,勾起我自卑的回憶。」家人擔心他入戲太深會有後遺症,萬一演同志戲,那不是真變同志?他說:「性別比較難改變,除非導演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