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陳怡蓉,今天在中視「週日大精彩」中,以一襲綠色小禮服小露香肩,被問到金鐘獎典禮當日要穿什麼出席,陳怡蓉說:「現在還在跟造型師討論,不過我一定要讓大家在典禮當天,看到我反差很大的坐在那邊!」不過光陰的製作人王珮華倒是為她出了個餿主意,陳怡蓉說:「珮華姐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帶戲中孫一美的假髮去參加金鐘獎典禮呢!」,這個提議當然被愛美的陳怡蓉否決了。

至於得獎與否,陳怡蓉倒是沒什麼得失心,也不太清楚其他對手的表現,因此很難評估自己的勝算。雖說不在意,怡蓉倒是對於同場較勁的其他四名女主角如數家珍,她說:「這幾天我朋友都有幫我做戰情分析,不過越分析會越緊張,所以還是不要想那麼多好了。」

今天在「週日大精彩」中,主持人曾國城還特別關心起最近接拍新戲的陳怡蓉,一聽到她要跟霍建華演床戲,馬上好奇心大起,還主動提出:「需不需要明星開麥拉的製作團隊幫妳做造型讓你美美上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