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得知入圍後立刻通知父母,但趙樹海只「喔」了一聲,沒有其他表示。(本報資料照片)

 

▲趙又廷(右)初次演戲就入圍最佳男主角,和仔仔周渝民分庭抗禮,《痞子英雄》製作人于小惠認為他非常幸運。 

 

金鐘常勝軍公視今年入圍73項,破了開台紀錄,其中的大功臣是入圍11項的《痞子英雄》,包辦男主角、男配角、導演,以及戲劇獎等重要獎項。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則以7項入圍緊追在後,兩劇一文一武,最後端看《敗犬女王》能否「以柔克剛」。

 上天眷顧 他卻狀況外

 《痞子英雄》捧紅新人趙又廷,又把他拱上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寶座,製作人于小惠簡直不敢相信,第一通報喜電話沒有打給在韓國的老公蔡岳勳,而是先打給趙又廷,她說:「趙又廷是新人,雖然表現不錯,但會入圍讓我太意外了,他真的是老天眷顧的孩子。」趙又廷也是狀況外,正在睡覺的他還反問于小惠:「妳是在跟我鬧嗎?」

 感謝前輩 直說是奇蹟

 仔仔和趙又廷以同一劇入圍男主角,演變成「痞子」、「英雄」自相殘殺局面。趙又廷對前輩先禮後兵,「感謝仔仔給我很多建議,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第一次演戲就入圍,他直說這是個「奇蹟」,也是今年生日(25日)前獲得最棒的禮物。

 收視率高 為小天抱不平

 《痞子英雄》曾創下公視最高收率4.03,《敗犬女王》也有7.35的好成績。楊謹華以《敗犬女王》入圍女主角,開心說:「總算給自己一個小小交代了。」但她也替阮經天抱不平,「他是我的幸運之神,我能入圍一半原因要歸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