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小三、心機女當道 女星搶演壞女人

〈獨家〉小三、心機女當道 女星搶演壞女人

在邱澤、柯佳嬿主演的這部偶像劇中,宅男女神李毓芬飾演破壞男女主角感情的第三者,一度被網友罵翻,讓她受到不少壓力;但其實越來越多女星願意演出這樣不討喜的角色,像是模特兒王思平,新戲也是挑戰壞女人,過去朱芯儀更因為演「小三」,拿下金鐘獎。

 

偶像劇李毓芬:「沈杏仁,我不會輸給妳的,妳等著看吧!」

 

耍心機破壞男女主角感情,宅男女神李毓芬在偶像劇裡飾演的鄭凱兒,壞到骨子裡。偶像劇李毓芬vs.瑤瑤:「那就麻煩鄭經理高抬貴手囉,以後跟我講話,注意妳的用詞還有語氣,聽懂了嗎?」

 

戲裡越壞、越多人討論,BBS被洗版留言灌爆,幾乎都在罵「鄭凱兒」,卻也讓李毓芬更受矚目。藝人李毓芬:「我很感謝編劇,給我編得這麼樣的一個驚悚的角色,連我自己都演到,啊,看到腳本就,呃,就一直驚呼連連。」

 

偶像劇王思平:「偉翔,你在我心裡永遠未婚。」

 

藝人王思平:我其實有去看(網路),有些人(網友)會說你怎麼沒出來,耳根子好清淨,我就想說他們也太想我了吧!」

 

連最近也很HOT的偶像劇,也可以看到模特兒王思平,挑戰壞女人的戲路,越來越多女星不排斥演壞女人,就是因為反派角色反而更容易被看見。偶像劇朱芯儀:「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像是飾演破壞姐姐姊夫感情第三者的朱芯儀,就靠「小三」這個角色,一舉拿下同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同一部戲的壞女人蔡淑臻,也有入圍;雖然小三是不討觀眾喜歡的角色,有時候甚至還會被罵臭頭,但卻越來越多女星願意挑戰,畢竟演出有人討論,才更能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