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特寫

🔥 立芳:「我不奢望你把我當成女兒,但把我當家人有這麼難嗎?」
🔥 家妃:「你說你不會讓我一個人哭,結果呢?我在哭的時候你在幹嘛?你在KTV」
因為不孕治療的不順遂,家妃將所有情緒傾訴在最親密的柏謙身上,未曾想過婚姻會因生育問題而變質變成的柏謙,內心也漸漸因無解的壓力而產生變化,他們是否能像以前一樣攜手面對每一次的困難?
因為立芳的離家出走,嚴家烏煙瘴氣,婆婆不解立芳的痛苦,公公指責婆婆的不上心,正浩擔心著老婆的安危。正浩為了彌補傷害,想試著軟化立芳的心,他們能順利地找回失望的媳婦嗎
周醫師的離開,讓郭沁對感情再次受到挫折,即使大志在一旁的陪伴,她也視若無睹,將全心獻給工作。另一方面,看著家妃、立芳為了懷孕而困擾,郭沁該如何好好成為姐妹們的依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媽媽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