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有些喜歡能夠穿越時間,依然來到你面前。】
  
文磊:你現在打算怎麼做?
詮勝:當年的黃雨萱曾經告訴我,如果有一天,她走了,我千萬不要難過,因為那不是我們之間的結束,而是開始。起初,我並不懂她這句話的意思,可現在我…好像有點懂了。
文磊:我不懂。這什麼意思?
詮勝:我想以王詮勝的身分,依循當年雨萱告訴我的話,循著這個軌跡,讓未來的我,成為2019年那個黃雨萱的過去,然後去改變1999年2月14號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當李子維從黑暗中再一次醒了過來時,他發現自己正在一處深水之中,就在他即將窒息,好不容易游上岸之後,看著眼前陌生的人群,一連串零碎的記憶衝擊著他的腦海,這時李子維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那一個他所熟悉的李子維,而是一名叫做王詮勝,一個在2010年跳海自殺未遂的18歲少年……
  
眼前的狀況讓李子維想起了韻如,又或者應該說是雨萱曾經跟他所說過的事情,李子維沒想到自己竟和當年的雨萱一樣,穿越至和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孩身上。
  
雖然李子維無法改變陳韻如在1999年死亡的過去,但此刻的他卻擁有了彌補遺憾的第二次機會。他依循著當年雨萱告訴他的夢境,一個人前往了台北,在雨萱就讀的大學,守候著雨萱,然而當他再次遇到雨萱時,此時的雨萱卻不認識他了…
  
再次見到雨萱的悸動
讓李子維決定以王詮勝的身份重新展開他的第二人生
決定依循當年雨萱所告訴他的夢境
考上跟雨萱一樣的學校
以她學弟的身份,與她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見你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