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和室內

【要我怎麼穿越時間,重新和你相識一遍。】
  
文磊:你是說…你不是陳韻如,而是叫做黃雨萱?來自未來?
韻如:沒錯
文磊:然後若不是2019年的我把那本日記交給你,拜託妳來到這裡改變陳韻如的命運,妳也不會再一次的回到這裡…
韻如:沒錯,就是這樣,如果我一直找不到回去2019年的方法,我真的不知道明年被殺死的那個人,是陳韻如還是我黃雨萱了
  
韻如的舅舅吳文磊因韻如在雨萱交換靈魂之後的改變之大,於是設法想要確認韻如的真實身份。被套出話的雨萱,不得不對吳文磊坦白了她是藉由夢境穿越至此的事實,吳文磊雖然一時之間難以接受,但同時也道出一個關鍵,若是此時陳韻如體內的靈魂是黃雨萱,那麼原本的陳韻如去了哪裡?
  
面對吳文磊這樣的提問,雨萱心中不免也感到困惑,若是陳韻如不回來了,那麼她是否要繼續替代陳韻如過著這樣穿越不同時空的第二人生?那在1999年意外過世的那個陳韻如究竟是她,還是原本的陳韻如?就在雨萱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吳文磊竟表示他相信雨萱說的一切都是屬實,也會幫雨萱保守秘密,但有個前提…那就是雨萱必須答應他一件事情,雨萱現在所過的人生並不是只屬於她一人而已,雨萱得要為韻如負起責任,當陳韻如回來時,她原本的人生不能被雨萱給搞砸了……
  
於是雨萱眼前又多了一門課題,那就是她必須讓韻如回來時,可以順利接續原本的人生。然而就算雨萱刻意低調的不去破壞韻如原本的生活,但她直接爽朗的個性,還是吸引了許多同學的好感。
  
於是
陳韻如這個眾人眼中原本是一個沒有任何朋友的邊緣人
竟慢慢的成為了校園中的風雲人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見你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