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台劇《金家好媳婦》再創收視高峰!韓瑜更化身「神力女超人」,把大牙給拋飛,收視飆破5成為全國第一。

 

韓瑜一把抓起「大牙」周宜霈,先拋飛到空中再狠狠摔到地上,整個打鬥場面彷彿電玩遊戲一般,都讓觀眾看到驚呆了,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再掀高潮,黑心大牙和憤怒值破表的韓瑜,這場精采對決還沒完。

 

 ID-1432869

 

▲韓瑜把大牙抓起狠狠摔在地上。

 

《金家好媳婦》片段:「趙映心,我一次次的原諒你,但是卻讓彥鈞得到一個,永遠無法結束的痛苦,就算我打死你,也沒辦法一吐我的怨氣。」

 

韓瑜毫不手軟甩巴掌,都和過去「苦情」角色差很大,尤其讓大牙噴飛的神拳,更讓粉絲大讚「根本神力女超人」,「穿黑色婚紗戰力十足」,果然收視率也跟著破表,有線收視直接飆破5.55,無線收視也達到4.42,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打敗同時段節目獲得全國第一。

 

 ID-1432865

 

▲身穿黑色婚紗的韓瑜,毫不手軟對大牙甩巴掌。

 

《金家好媳婦》片段:「如果金彥鈞敢跟芷琳在一起,我一定會告他們通姦,到時候就別怪我不顧情分。」

 

不過這場劇情又有意外發展,被封為「渣王之王」的謝承均,不僅威逼韓瑜登記結婚,還想盡辦法要害死黃少祺,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現實中大家感情可是相當好。

 

 ID-1432864

 

▲為了幫黃少祺慶生,劇組騙他拍宣傳照。

 

藝人黃少祺:「《金家好媳婦》真的全台第一,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全台第一,我想這是我今年,最棒的一個生日禮物。我一定要謝謝『仔仔』謝承均,還有韓瑜韓小瑜,他們就是在出外景,還特別抽空過來,而且都隱瞞我都不告訴我,真的太感動了,你們都是我最棒最棒的好戰友。」

 

黃少祺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被劇組騙去拍宣傳照,原來都是為了要驚喜慶生,讓黃少祺真的是又驚又喜,他和謝承均以及韓瑜,更是互相親臉頰獻上祝福,都讓黃少祺直呼,這真的是最有意義的生日。(整理:實習編輯孔淑汝)

 

 ID-1432868

 

▲黃少祺說,這是一個最有意義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