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拍攝的電影《帶我去月球》,前導預告今(27)日終於曝光!除了找來新生代男星劉以豪與宋芸樺主演,並加入了穿越時空劇情,像是預告一開頭,宋芸樺就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

 

宋芸樺,劉以豪,大慶,石知田,電影【帶我去月球】/星泰娛樂提供 ID-1072139

 

▲劉以豪陰錯陽差回到1997年。(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帶我去月球》劇情主要描述,男主角劉以豪飾演的汪正翔,陰錯陽差回到1997年高中畢業前三天,和嚴正嵐、姚愛寗等好友青春無畏地討論著夢想,有人想當律師,有人要打進NBA,還有人想嫁給郭富城等等,卻被汪正翔吐槽,透過時空交錯製造時代差異,劉以豪坦言戲裡戲外壓力超大,表示:「雖然汪正翔是個很溫和的好人,但回到過去的他卻要在短時間內翻轉命運,所以很多時候我的內心是很激動、很著急的,但卻又不能夠過度顯現給當時還一無所知的同學們知道。」這種表演對他來說真的很難,只希望大家能看到他不同以往的表現。

 

宋芸樺,劉以豪,大慶,石知田,電影【帶我去月球】/星泰娛樂提供 ID-1072131

 

▲大慶在《帶我去月球》客串學校教官。(圖/星泰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電影中還邀請到重量級綠葉大慶客串學校教官,這次扮演看似嚴肅兇狠的教官,但預告結束的回馬槍即馬上展現出大慶冷面笑匠的功力,電影《帶我去月球》將於12月1日上映!

 

宋芸樺,劉以豪,大慶,石知田,電影【帶我去月球】/星泰娛樂提供 ID-1072123

 

▲電影《帶我去月球》發佈前導海報。(圖/星泰娛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