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台劇《一家人》最近又有新血加入了!這回竟然是來自「黑澀會美眉」的大牙,不僅首度演出台劇,演技和台語都被網友大推,反觀李燕和黃文星卻面臨分手局面,因為林珮君極度不要臉的舉動,讓所有網友都氣翻!

必)大牙入一家2400 ID-1056941

 

▲大牙首度挑戰台劇《一家人》。

《一家人》大牙:「啊,想不到工作這麼快就完成了,我原本還想說今天要睡辦公室了。」

《一家人》黃文星:「聽妳這麼說,妳常常在公司加班,沒回家?」

《一家人》大牙:「對啊,我常常睡在公司啊。」

充滿未來感的俏麗短髮,還講起一口台語,「黑澀會美眉」大牙加入台劇《一家人》行列讓粉絲相當驚訝,首度以台語演出也獲得網友好評,《一家人》最近劇情高潮迭起,因為這一對歡喜冤家似乎出現問題。

必)大牙入一家2400 ID-1056934

 

▲林珮君在劇中尖酸刻薄的形象被網友罵翻。

《一家人》林珮君:「她那個人看起來傻裡傻氣的,心機怎麼這麼重啊,在我面前笑笑的說好,私底下跑去抱怨我。」

《一家人》黃文星:「媽,這不是曉秋跟我說的,這是她二姐跑到公司來跟我講的,我拜託妳,一直常常搞那些有的沒的,我是要怎麼專心上班啊?」

晉升網路紅人的「閻羅主廚」黃文星,在李燕幫忙下擔任餐飲集團執行長暨形象代言人,沒想到林珮君卻開始仗勢兒子出頭天,為非作歹。

 ID-1056942

 

▲陳珮騏(左)飾演的二姐替妹妹李燕抱不平。

《一家人》陳珮騏:「她現在是正凱的女朋友,不用說一定要嫁,就算是嫁過去了,也沒有人這樣占媳婦便宜。」

《一家人》李燕:「二姐…」

《一家人》陳珮騏:「曉秋妳閉嘴!二姐幫妳處理。」

林珮君不僅忘恩負義,常常欺侮李燕,還看不起他們家人,簡直忍無可忍,也讓網友狂罵真的太過分,尤其這一幕更讓人怒火中燒。

必)大牙入一家2400 ID-1056937

 

▲林珮君仗勢兒子黃文星出頭天,為非作歹。

《一家人》林珮君:「妳是怎樣,妳毀了正凱的前途,以後都沒機會出人頭地了。」

《一家人》韓瑜:「伯母!妳怎麼可以這樣打人啊!」

必)大牙入一家2400 ID-1056939

 

▲林珮君賞李燕巴掌這幕,網上罵聲不斷。

不由分說就賞巴掌,林珮君的舉動讓現場所有人都看不下去,甚至毫無誠意的道歉,被網友狂罵「超不要臉」,到底夾在中間的黃文星該如何挽回跟李燕的感情,大牙的出現會不會影響兩人都讓粉絲更關注。(整理:實習編輯廖俐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