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劇中男女主角陳奕、魏蔓愛得甜蜜蜜,其中不少浪漫橋段充滿粉紅泡泡,讓觀眾看得走心,直誇魏蔓跟陳奕真的好搭!

"噗通噗通我愛你"浪漫橋段 讓觀眾"走心" ID-1007333

 

▲戲中不少浪漫橋段,讓觀眾看了覺得既溫暖又感動。

「如果在世界上有一個人,一直在思念著我、等待著我,又或者是我在思念著誰、等待著誰,這樣子也是幸福」,講出內心世界感受,車禍後的魏蔓失去記憶,和陳奕對戲眼神相對,散發出浪漫氛圍。

"噗通噗通我愛你"浪漫橋段 讓觀眾"走心" ID-1007334

 

▲兩人睡覺緊緊相依,充滿著浪漫氛圍。

兩人緊緊靠在一起,睡覺都能感受到被粉紅泡泡給包圍,男女主角戲裡愛的甜蜜,陳奕就被大讚是和魏蔓最搭的男主角!簡宏霖霸氣讓傘,讓陳奕瞬間有了敵意,魏蔓在戲中和3位男生都有對手戲,但魏蔓透露和陳奕才是默契百分百。

 ID-1007335

 

▲簡宏霖幫魏蔓撐傘,讓陳奕大吃飛醋。

"噗通噗通我愛你"浪漫橋段 讓觀眾"走心" ID-1007332

 

▲魏蔓、陳奕戲中默契極佳。

陳奕和魏蔓翩翩起舞,兩人主演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男帥女美的全新組合,氛圍的營造也讓粉絲直呼好浪漫。(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