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週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今(6)日將正式播出,光是預告就讓觀眾驚呼連連,因為從火場到飛車橋段都是採用好萊塢規格手法拍攝,特地出動近20台攝影機,短短一分半的鏡頭花費3天時間才完成,演員通通親自上陣相當敬業。

《噗通》超拚命!好萊塢規格、陣仗拍車禍戲,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9171

 

▲戲劇一開始就上演精彩的飛車追逐。

《噗通噗通我愛你》片花:「啊!我欠了高利貸,他們現在追來了啦!」刺激的飛車追逐戲碼,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演員才開拍就災難連連,不斷碰上大場面劇情。

《噗通》超拚命!好萊塢規格、陣仗拍車禍戲,噗通噗通我愛你,魏蔓,陳乃榮 ID-999172

 

▲陳乃榮與魏蔓超敬業,大場面通通親自上陣。

「再開快一點他們馬上追來了」、「有我在別皺眉頭」,魏蔓、陳乃榮搭著沈建宏的車,為了躲避討債集團圍剿,飛車逃竄超危險。表演總監馮凱:「基本上是用好萊塢的概念在拍這場戲的,所以買了三輛車子上車從砸、追、撞、翻,這些過程基本上它都有。」

《噗通》超拚命!好萊塢規格、陣仗拍車禍戲,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9169

 

▲封街拍攝翻車戲。

為求畫面完美精準,以好萊塢規格手法拍攝,劇組申請封街出動將近20台攝影機,連空拍機都登場,短短一分半鏡頭可是耗費三天時間才完成。追逐車禍少不了翻車,4位演員幾乎是180度頭朝地版倒栽拍攝,還被碎玻璃打到臉,魏蔓更飽受幽閉恐懼之苦,車子倒立旋轉也呼吸困難。

《噗通》超拚命!好萊塢規格、陣仗拍車禍戲,噗通噗通我愛你,魏蔓,陳乃榮 ID-999170

 

▲演員翻轉180度拍攝。

戲劇剛開始就充滿驚險刺激場面,但演員各個超敬業通通親身上陣,也令粉絲期待接下來劇情發展。(整理:實習編輯黃韻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