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週日新戲《噗通噗通我愛你》今(3)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陳乃榮、郭彥甫、楊潔玫、包小松、沈孟生、卜學亮、邱俊儒、張洛偍、吳季璇等人連袂出席造勢! 陳奕提及劇中濃烈火場戲仍心有餘悸:「這是我第一次拍火災戲,我和魏蔓雖塗滿防火膠做好防護,但聽到控火的瓦斯聲還是挺害怕,只是女生在旁不能顯露。」

 

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5980

 

▲《噗通噗通我愛你》於本週日即將播出。

 

魏蔓因有「密閉恐懼症」對激烈車禍戲印象深刻:「翻車時被倒掛心跳很快,快不能呼吸,感覺腦充血很恐懼。這是我第三齣戲演『失憶』,已快成『失憶專業戶』。」沈建宏當時也在車上,形容演這場「車震」戲是賺「血汗錢」,他笑著說:「大家別想歪、我指『車震』是車子被撞擊震動,這場戲好像在拍『玩命關頭』,我成了馮迪索,和武行打架都來真的,手臂被硬拉還瘀青。」

 

相對眾人「多災多難」,飾演企業家公子的「暖男」簡宏霖劇中只跳交際舞:「別看我們跳得很輕鬆,其實身體互撞、腳也互踩,把女生轉一圈就不知她轉去哪了。」台視、三立《噗通噗通我愛你》將於8月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

 

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5963

 

▲《噗通噗通我愛你》今(3)日舉行首映會。

 

首映會上播放精彩片花,集結高難度車禍翻車及火場救美戲,看得眾人心驚膽顫,演員們形容拍一集好像拍了一整齣戲。在劇中扮演「心臟」關鍵角色的陳乃榮,讚嘆車禍戲拍得相當震撼:「我沒看過這麼精采的飛車追逐,能參與於有榮焉。劇中我為保護女友在車禍中喪失生命,心臟如同靈魂,被移植到少天(陳奕飾)身上,從此他心一跳,佳恩(魏蔓飾)情緒就會上來。」

 

陶嫚曼雖仍演富家千金,但她形容這角色不同以往、很有深度:「我演魏蔓劇中的好友,假扮她成為千金,其實心裡很糾結,這角色很走心。」同樣也是角色突破以往的還有沈建宏:「我終於可以叛逆耍狠,擺脫乖乖牌,體驗不同人生。我不擔心被觀眾罵,如果被罵表示我演得到位,相信觀眾到後面也會了解我為何變得如此壞。」

 

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5967

 

▲《噗通噗通我愛你》拍攝過程相當驚險。

 

陳奕和魏蔓為戲犧牲很大,陳奕壓力大,免疫力失調,加上天氣熱穿高領衣服,胸口毛囊發炎長滿疹子,他解釋:「我擦藥一個多禮拜,有問醫生會不會傳染,擔心魏蔓常靠我胸口耳朵會爛,幸好沒傳染性。」而魏蔓拍戲則是要經常下水,她苦笑:「我拍的三齣戲都是『失憶、沒媽、掉水裡』。」陳奕也說:「我和她對戲好像很少看她頭髮是乾的。」

 

噗通噗通我愛你 ID-995974

 

▲陳奕和魏蔓為戲展現敬業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