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本週日(30)日將播出最終回,上週劇情飾演古樂均的楊一展為解救飾演吳平凡的蔡黃汝,不小心意外失明,而雙胞胎姐姐吳平安回來後竟說:「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那就讓我來結束吧!」讓網友們紛紛好奇究竟會用什麼方式結束。

 

我的愛情不平凡 ID-989486

 

▲《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逼出最終回。

 

《我的愛情不平凡》自播出後觀眾零負評,最終大結局備受觀眾期待,預告中飾演榮富雄的龍劭華,挾持趙天興(周孝安飾)媽媽作為人質,槍聲大響到底傷了誰,而古樂均的眼睛是否能重見光明,「樂凡戀」究竟是否能修成正果,還有觀眾非常期待的「興瑄戀」床戲到底有多麼纏綿悱惻。

 

歷經五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和劇組同仁之間的培養出深厚的情感,對此,楊一展笑說,拍這部戲難得可以維持身材,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幾歲,而這次劇中的警察造型讓他也相當滿意,直呼是近期拍戲不同角色中最帥的樣子,對重拾青春感到開心。而蔡黃汝表示這部戲真的是體力大考驗,武打動作和內心轉折都常遇到關卡需要突破,很有挑戰性,戲殺青的這些都成了重要的回憶。

 

我的愛情不平凡 ID-989485

 

▲周孝安與陳敬宣即將迎來床戲。

 

拍攝這部戲人氣爆增的周孝安表示,「趙天興」教他許多道理,演出喜、怒、哀、樂每次他都是放到底、給出全部,特別感謝觀眾透過畫面感受到他的誠意,而最後一集和陳敬宣的床戲,問起拍攝床戲前有沒有準備些什麼,他說因拍戲關係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好好健身,所以拍攝前有做伏地挺身希望可以讓身材的線條好看。

 

而對於陳敬宣第一次拍床戲,周孝安跟她說要放輕鬆,要相信他,他的手會碰到哪些地方,也和她討論兩人角色走到現在到要發生這件事,心態上應該是要怎樣,不過一開始陳敬宣還無法那麼快完全放開,後來兩三次之後就漸入佳境,再加上這場戲並沒有收音,結果攝影師突發其想建議可以放點浪漫的音樂,來幫助這場戲,最後一切的拍攝也都很自然呈現。在這場戲當中導演也和他說,這場戲就讓他們發揮,該怎樣就怎樣,完全交給他們。

 

我的愛情不平凡 ID-989488

 

▲蔡黃汝挑戰雙胞胎角色。

 

本週日(30)日除了播出《我的愛情不平凡》最終回,當晚十點到十一點半也邀請主要演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阿喜及李迪恩,在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舉辦黑白合體最終回聊天室,和粉絲同步收看最後一集,敬請鎖定本週日《我的愛情不平凡》精彩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