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華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進入大結局,劇組也在昨(20)日晚間舉辦殺青酒,談起拍攝過程,豆花妹大讚楊一展,說他只要念幾句台詞就能讓她很快進入情緒,說哭就哭。

 

"我的愛情不平凡"殺青! 男女主角感觸多 ID-980802

 

▲三立華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劇情進入高潮尾聲。

 

楊一展就算身分曝光還是深愛著豆花妹蔡黃汝,華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尾聲,劇組也在昨日晚上舉辦殺青慶功宴。豆花妹緊緊靠在楊一展懷裡,還一起喝交杯酒,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在劇中有多場對手戲的兩人,都有很多話要說。

 

"我的愛情不平凡"殺青! 男女主角感觸多 ID-980803

 

▲劇組於昨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他只要念念台詞就好,可是他會給我眼淚,給我那個情緒,然後我覺得,因為有時候我自己真的還在學習,自己不見得在那麼快時間內可以把情緒做滿,可是他都給我很足的東西。」

 

"我的愛情不平凡"殺青! 男女主角感觸多 ID-980800

 

藝人楊一展:「剛剛黃汝提到說我一直有在幫助她演戲的技巧,我覺得這是一個使命,我要讓別的國家的人知道,我們台灣演員是跟其他演員不一樣。」

 

"我的愛情不平凡"殺青! 男女主角感觸多 ID-980801

 

楊一展抱著提攜後輩的心情帶著蔡黃汝一步步演完戲,強調眼神的交流很重要,絕不能用替身或跟空氣對話,那就沒有靈魂。

 

《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在22日播出大結局,到底平安跟樂均如何,樂均的眼睛又該怎麼辦,也吊足觀眾胃口。(整理:實習編輯林奇樺)

 

"我的愛情不平凡"殺青! 男女主角感觸多 ID-980804

 

▲《我的愛情不平凡》即將在22日播出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