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昨晚(16日)舉行殺青酒宴,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及陽詠存心情不捨,五人因拍戲建立起好友誼,邵翔還說張立昂之前「偶包」超重,自己終於讓他卸下心房,玩性大開;而張立昂期待休息一陣子,先大睡兩天並安排去滑雪旅行;而劉奕兒則計劃回鄉下陪阿嬤種菜,過著兩週愜意的田園生活。另外,本週日(19日)播出《浮士德的微笑》完結篇,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也將在當晚九點半到十點邀請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一起來與粉絲線上直播聊天,並在當晚十一點半上架最終回免費看,此外,最後一集中,張立昂與檢場有精采武打戲,檢場更一肩扛起張立昂,讓他大讚檢場體力太好了。

 

浮士德的微笑 殺青酒 張立昂 劉奕兒 邵翔 洪詩 陽詠存 ID-844584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昨晚(16日)舉行殺青酒宴,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及陽詠存等演員齊聚一堂,大家心情非常不捨,張立昂及邵翔兄弟情深,兩人還喝交杯酒,並裝曖昧逗得現場笑聲不斷,邵翔還說張立昂原本偶像包袱超重,讓他徹底大解放,張立昂帶著感激語氣表示邵翔在演藝圈工作十幾年,是我們的大哥,我以前不太會開玩笑,但遇到邵翔後,整個潛力被開發,而真性情的劉奕兒一想到殺青後,大家無法每天密集聚在一起,心情有點難過,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她說:「我不能講了啦,不然我真的要哭。」張立昂故意要她講話,更說就是想看她哭。

 

浮士德的微笑 殺青酒 張立昂 劉奕兒 邵翔 洪詩 陽詠存 ID-844583

 

張立昂跟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殺青後,兩人都計劃要大休息,張立昂想要去滑雪、寫歌,更想要空出兩天的時間認真睡覺;而劉奕兒則是想要到南部兩週陪阿嬤一起種菜,吃阿嬤的拿手料理並陪伴在家人身旁,她說:「我很珍惜與家人的時間,因為家人太重要,先前發生爺爺的事情,更讓我覺得家人永遠是擺第一位。」張立昂在旁誇張接說她一直有計劃回鄉下,自己大概聽了這個願望有五百遍。

 

浮士德的微笑 殺青酒 張立昂 劉奕兒 邵翔 洪詩 陽詠存 ID-844586

 

本週日(19日)將播出《浮士德的微笑》精采大結局,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也將在當晚九點半到十點邀請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作最終回線上直播聊天室(https://goo.gl/oDI2yC),而張立昂與檢場兩人戲中過招,上演全武行,張立昂笑說一開始跟他對戲滿擔心他,很怕檢場被自己打傷,結果跟他想的不一樣,張立昂說:「沒想到檢場大哥體力超好,根本不輸年輕人,劇中我演昏倒,他可以一肩把我整個扛起來,實在太厲害了。」

 

浮士德的微笑 殺青酒 張立昂 劉奕兒 邵翔 洪詩 陽詠存 ID-84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