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赫茲我愛你」愈映愈盛,繼續衝票房。圖/威視提供 「52赫茲我愛你」愈映愈盛,繼續衝票房。圖/威視提供

歌舞電影在歐美國家常會在上片一陣子之後推出「K歌場」,讓觀眾可以隨著劇情一同歡唱。隨著近年來戲院與片商更願意多方嘗試,「K歌場」的風氣也慢慢在台灣帶起來,最近兩部最具話題的音樂電影「52赫茲我愛你」與「樂來越愛你」就都有推出「K歌場」的動作。

「樂來越愛你」會在金馬奇幻影展時舉辦「K歌場」,歌詞打上英文字幕,方便觀眾一齊高歌。而「52赫茲我愛你」從本週末2/10(五)起推出「K歌場」版本,於全台11間戲院限定上映,不僅在片中歌曲演唱時會出現類似KTV伴唱帶般的特製字幕,魏德聖導演也表示,一定會有無限驚喜給大家。而「52赫茲我愛你」演員包括舒米恩、李千娜、范逸臣、安乙蕎,將率先出席本週六(11日)京站威秀中午12點的K歌版場次,和影院觀眾零距離,一起同聲歡唱。

「52赫茲我愛你」將推出K歌場,舒米恩(中)會陪觀眾一同高歌。圖/威視提供
 
「52赫茲我愛你」將推出K歌場,舒米恩(中)會陪觀眾一同高歌。圖/威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