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弦、卓煥鈞、謝孟哲、徐士庭/台北報導

 

全新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播就開出紅盤,成為今年開播收視第一的偶像劇!劇中CEO炎亞綸,雖然不時大整秘書曾之喬,但兩人近距離的對手戲也不少,讓粉絲臉紅心跳!而港姐出身的賴琳恩,更是大秀流利俄語,驚豔全場!

 

紀文凱:「趕快移動你的小短腿追上我。」鐘雨棠:「就別讓我追到你!」超機車CEO炎亞綸惡搞「後菜鳥秘書兼高中同學」的曾之喬,讓網友看得又氣又好笑,但戲外恐怕是曾之喬大整炎亞綸。

 

"後菜鳥"首播開紅盤!賴琳恩秀流利俄語

 

▲戲裡炎亞倫大整曾之喬。

 

鐘雨棠:「你現在是在找我麻煩嗎?」紀文凱:「如果我說是,又怎麼樣?」
超近距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但在開拍前曾之喬沒有忙著清新口氣,倒是大吃「鹽酥雞」。炎亞倫說:「曾之喬滿厲害的耶,她就說:『那我就是要吃炸雞排啊!』我說炸雞排?跟我靠那麼近這樣敬業嗎?」曾之喬開玩笑的說:「那你也吃一口就沒問題啦!」

 

"後菜鳥"首播開紅盤!賴琳恩秀流利俄語

 

▲戲裡有許多兩人近距離對手戲。

 

賴琳恩的初登場則是大秀一連串流利俄文,看似氣勢十足,還有網友懷疑是配音的,其實也讓她吃足苦頭。曾之喬說:「怎麼可能是配音的!超強的好不好。」賴琳恩現場秀出了她流利俄文,證實自己劇中並不是配音的,炎亞綸也稱她唸俄文「很性感」。賴琳恩說:「重點是我還只學了一堂課,然後第一天上完課的時候,我就覺得…冒冷汗。」

 

"後菜鳥"首播開紅盤!賴琳恩秀流利俄語

 

▲賴琳恩現場秀流利俄文

 

"後菜鳥"首播開紅盤!賴琳恩秀流利俄語

 

▲賴琳恩硬背俄文,劇中呈現專業形象。

 

只能硬著頭皮背,劇中還得看起來很專業,也真是苦了賴琳恩了,不過還好演員們的努力有代價,全新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播就開紅盤,也成為今年開播收視第一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