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是子楓和亞諾….
亞諾:子楓,真的在乎一個人,有的時候選擇離開,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
子楓:那又怎樣,不准你離開我,也不准辭職!
子楓:青陽,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跟亞諾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亞諾:是相遇之後產生的緣分吧
亞諾:自從遇見杜子楓,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回來了,可能是我真的不夠浪漫吧,因為我總是覺得,玻璃鞋呢,是很咬腳的。
子楓:也許吧!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回想愛情的萌芽,莫過於是那份單純想要陪伴的心,和他一起開心、一起難過,努力完成他想做的事,並且守護他想守護的一切…
杜琵CP接下來會翻到「友誼」還是「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