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的生日宴上,亞諾和子楓兩人不僅在眾人面前共舞,還意外上演了男男吻,亞諾的初吻就這樣被子楓奪走了,子楓感覺面子上掛不住,心想要是傳出去「老大跟男人親吻了!」,他要怎麼帶底下的兄弟,驚訝中竟用力將亞諾推開,亞諾會因為這個吻,讓他心中起了微妙的變化?

子楓和鳳姐及子涵在樂園前,面對記者犀利又直接的問著子楓的身世,鳳姐挺身且鏗鏘有力的回應記者,「不是親生的又怎麼樣,在我心裡,他就是我鳳姐和杜光柱的親生兒子,一輩子都是!」鳳姐的氣勢和回話,讓記者們瞬間啞口無言,子楓聽到這番話,心中滿是感動,對著記者說:「有什麼問題直接來找我,我不喜歡我的家人被打擾」,內心那股要好好保護家人的意念更強烈了。一旁擺攤的亞諾看到這一切,讓他對子楓有了新的認識…

開往石垣島的船上,一同出遊的亞諾和小菁巧遇了家族旅行的子楓一家人及青陽,看到亞諾出現,子涵開心不已,一向積極要靠近亞諾的她,沒想到這次想的點子,竟然讓亞諾和子楓同床一晚。而這晚,子楓竟然對壁咚亞諾了,更要亞諾睡的靠近一點…讓亞諾整個神經緊繃,深怕自己的秘密曝了光。

而同行的青陽,一個人神情專注的在船上的餐廳煮著咖啡,咖啡的香氣將愛好咖啡的娜娜引了過來,娜娜有如咖啡評論家般,自顧自的分析著青陽煮的咖啡,面對安靜不多話的青陽,娜娜竟想用秘密交換這杯有著迷人香氣的咖啡…

子楓帶著亞諾來到他的祕密基地,子楓說著他小時候在外雙溪溪邊,為了救一隻狗而溺水,之後被一個女孩子救起的故事,隨後拿出了當年女孩掉的髮夾,一旁的亞諾竟對髮夾驚訝不已!

是命運還是巧合,讓杜子楓和琵亞諾緊緊連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