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所以不想傷害你;因為愛你,所以要想盡辦法保護你;因為愛你,所以要嚴詞拒絕你。

女人真是個謎啊,長鎂才點頭說好,卻又突然拒絕安德風的求婚,妳是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真的很懷疑我可以和一個不是最愛的人相守一生嗎?你很清楚我在說什麼,自始至終,我最愛的人是宇洛大哥,不是你!」
前幾天,長鎂才接受了婚戒,這一刻,她卻當著所有人的面拒絕,安德風很驚訝,他失神、失態,他大叫:「是,我早就知道我永遠比不上雷宇洛,但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想更接近他一點,妳不是也說過,就算我無法超越他,妳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我嗎?否則,妳當初為什麼願意戴上這個戒指?」
安德風眼泛淚光,看男人流淚,女人是會心碎的,但是,長鎂表現堅定的心意,「安德風,對不起,我曾經要你別拿自己和宇洛大哥比,但事實是,連我自己也做不到,或許一開始,我就只把你當成了宇洛大哥的替代品……」
替代品!德風被深深刺傷,他難以接受地望著長鎂。「我需要的是宇洛大哥,其他人都不值得我拿一輩子的幸福去賭。」
吳長鎂為什麼要突然拒絕安德風?她其實有說不出的苦衷啊!
另一方面,長鎂甚至發現宇玄接近她,是有目的,其實是為了替宇洛大哥報仇。「你說為了宇洛,也許我們可以像家人一樣地相處這些話,根本是故意欺騙我,耍我的吧!」

宇玄不閃躲,「是!我那時是騙了妳,我想讓妳相信我,想假裝妳的朋友,再藉機傷害妳。」他坦言一切,但過程中,他發現的長鎂的柔情,長鎂的善良,甚至因為深愛著安德風而公開拒絕他的求婚……種種,宇玄被感動了。
看著為情傷痛的長鎂,宇玄不捨又心疼,「妳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要逼自己對深愛著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