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覺得幸福觸手可及,但每當我才要伸出手,他們就消失了……就好像我沒有擁有幸福的資格……
沒有阻礙的愛情,太順了,順到總覺得不夠真實,甚至讓人有點懷疑,有些嫉妒,或許,一再考驗之後才獲得的愛情才是真的甜美。
果實是這樣,人生也是如此。

長鎂、德風從小學到成年,經過十年的分離,終於再度遇上了,中間遇到好多波折,總能互相鼓勵,共同度過;有歡樂,便分享,有困難,去解決,可是這一次,德風的親生父親竟然就是撞死長鎂母親的仇人,這叫兩人情何以堪。
大家統統都知道,只有長鎂被埋在鼓裡,安德風想就這樣堅持下去。可是陰沈的宇玄,或者應該說已經默默喜歡上長鎂的宇玄卻不讓他這麼做。
「我勸你在長鎂知道真相之前,主動跟她分手,比起發現自己愛上殺母仇人兒子,至少失戀的痛,要來的容易多了。」宇玄這樣提醒安德風。
「告訴她這件事,就像直接拿把刀刺在她身上,但比起你現在放了一顆不定時炸彈在她身上,我寧願她早點知道真相,傷…也許還能早點復原……。」宇玄不放過,繼續加碼。
安德風堅定地說:「我已經決定了,永遠都不會告訴吳長鎂這件事!」

安德風的親生父親故意以車衝撞讓吳長鎂的媽媽在車禍中喪生,他等於是殺母仇人。這樣的關係,如何讓他們在愛情世界中沒有尷尬,沒有芥蒂,和平相處呢?德風很害怕。
他害怕好不容易得到的愛情消失,他花了十年,治好自己的心病,對親人,對朋友,一向沒有安全感的他,終於願意體諒所有人的無奈,重新信任他們,重新喜歡他們,但如果沒有了吳長鎂,他一定又會躲回自己的窩裡,不,不可以,他要永遠守住這個秘密。
宇玄很生氣,「我沒想到你真的那麼自私?我告訴你!吳長鎂是我哥用生命守護的女人,我一定會代替我哥保護她的!」
德風很堅定:「我不是自私,就是因為我知道這件事後,我好痛苦!我才更不能讓長鎂承受這些!她受的傷已經夠多了,所以受罪的人,我一個就夠了,我會盡全力給她我一輩子的愛,絕對不輸雷宇洛,這就是我保護長鎂的方式!」
兩個男人爭執,為了心愛的女人爭執,那女人,很幸福。

有一天,德風、宇玄、長鎂出現在「武兒館」,那天,同行找碴,意外發生了,宇玄命在旦夕之際,命運坎坷的宇玄在糢糊眼神中看到宇洛大哥來救他,「哥,大哥……。」其實是安德風,安德風讓他知道,其實宇洛大哥從沒有離開過,他的生命中,其實有很多心地良善的宇洛大哥。
男人的武裝就在那一剎那瓦解,調皮的德風開起玩笑:「既然你把我當成雷宇洛,那你這兄弟我認定了!看你以後要叫我大哥、大哥哥、親愛的大哥,還是我最尊敬的兄長……都行。」
宇玄知道,安德風變堅強,他再也不是那個膽小的男生。「我該退出了嗎?」
安德風拋下所有顧慮,鼓起勇氣向長鎂求婚,他得到的答案卻是:「安德風,我不會跟你訂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