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只要有夢,人生的起點就可以隨時重新開始,只要勇敢向前跑,很快就能雨過天晴!
我想,幸福,這一刻就停在我的肩膀上。
我們以後都要像這樣,永遠永遠在一起。
吳長鎂和安德風許下誓言。宇玄冷冷地看到這一幕,一股不滿湧上心頭。「原本這些幸福是屬於哥哥的!都是吳長鎂害的,她害我失去哥哥,哥哥失去幸福……。」
宇玄和宇洛是雙胞胎,可是兩人性格南轅北轍,宇洛大哥像一團火,總是溫暖著周圍的人,而宇玄卻像一塊冰,冷到教人不敢靠近。
宇玄守著哥哥宇洛留給他的日記本,他從日記中了解吳長鎂,但愈了解,愈生氣,「哥哥那麼愛妳,為什麼妳就這樣愛上了別人?」
「哥,這是你唯一留給我的東西,我能為你做的,就是不要讓你愛的女人輕易忘記你。」宇玄把日記本給了長鎂,「妳看過日記後會明白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愛妳愛得比他還久、還深……。」

這是宇玄的陰謀,他從小缺少愛,甚至是被欺負的,一個沒有愛的人,不懂得如何愛別人,他心裡只有恨。長鎂以為宇玄把宇洛大哥的日記本借給她,是對她伸出友誼之手,其實,他只是要她羞愧,要她內疚,要她不要忘了宇洛大哥。
長鎂完全不知道這其實是一場陰謀。
長鎂終於知道原來安德風的爸爸張伯民才是她的親生父親,就在明白了一切之後,張伯民病倒了,長鎂來不及叫她一聲「爸爸」,他就病倒了。他這一病,「奇想」公司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解凍板」如果不如期交貨,安家人可能就此被踢出「奇想」公司。
「危機就是轉機!」安德風看著還在急救中的父親:「你放心,我不會讓公司也倒下,你等我。」安德風在長鎂的協助下,意外解開解凍板的秘密,連宇玄都忍不住說出「原來你比我想像中還好」的話。

安德風繪出解凍板的設計圖,長鎂高興極了,長鎂看著德風,覺得他長大了……但就在一個小意外中,長鎂為了挽救好不容易才繪出的設計圖,竟然不小心把宇洛大哥的日記給燒了。
宇玄怒火中燒,他滿眼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