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是真的喜歡我,答應跟我在一起,還是因為大哥是個好人,不忍心拒絕我……
初戀,甜甜的,暗戀,既甜又酸;既是初戀也是暗戀,酸比甜還多。

人生有多少個15年?15年會遇到多少個男生?偏偏吳長鎂心裡只放著宇洛大哥,「我好喜歡宇洛大哥,但宇洛大哥喜歡我嗎?他曾經答應和我在一起,或者他只是不忍心拒絕我?」
這是吳長鎂的初戀或許也只是暗戀,初戀最美最甜,可是,宇洛大哥走得太突然,她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心情,想知道卻永遠無法知道實情的心情是懸著的,一點失望,卻也懷抱滿滿的希望,「不管,我就是喜歡他。」
「妳喜歡雷宇洛什麼,那我都學、我都做。」不服輸的安德風把自己放在一個有點卑微的角落了,「沒關係,等妳愛上我,我再想辦法讓妳虧待我的還回來。」

心裡才想著呢,碰!長鎂眼睜睜看著安德風被車撞了,像當年宇洛大哥的情況一模一樣,她驚嚇到了,「我喜歡的人,為什麼都是這樣的結果?」她連眼淚都不記得該怎麼流,唯一安慰的是,安德風並沒有像宇洛大哥一樣離她遠去,她陪著病了的他散步、曬太陽……
內心滿是傷痕的長鎂,神情哀戚看著德風,內心充滿愉悅的德風,似笑非笑望著長鎂。這兩個人,想著兩樁不一樣的事。
「這吳長鎂也真是的,雷宇洛明明已經是『回憶』了,我卻活生生陪在她身邊,我還得和已經走了的人競爭,奇怪喔,雷宇洛是寶,我卻是根草?哼!」
「這安德風也真是的,你是個好人,我知道,如果順其自然相處下去,一定會有感情,可是我不想和你有感情……很有負擔啊,會想著對方,一直想要對方為自己付出……」

吳長鎂心底有個好大的破洞,安德風是知道的,「妳愛他,沒有理由,我喜歡妳,也一樣理不出個為什麼,愛了就愛了,沒辦法啊。」
安德風決心要為吳長鎂受傷的心縫縫補補,為她縫補的方式,搞笑中帶著神秘,神秘中有點酸楚,酸楚中又很甜蜜……
「喂,吳腸粉…」
「咦,只有宇洛大哥會這樣叫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